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喝和工作


最近工作忙得已經很久沒有與好友喝酒了,
昨晚終於約齊人,在倫敦的一家西班牙Tapas小店喝一下,
不知道我們這幫人是不是都老了,又或者工作太多身心疲累了,
就嫌鄰桌的醉酒大一生有點吵得煩人(後來我們才發現大家是同一所大學的),
就換了一個比較貴那靜一點的小店。
最近想的東西有很多,腦子停不下來,不是工作上的事宜,就是自身成長的反省。
在我大一的時候有個畢業了的學長跟我說,到大三吧,就會發現歲月是如何強逼自己成長的。
我最近覺得學長說得很對,有時候因為對了成長有了負擔,多了一分責任感,對甚麼事情也是,慢慢就比較不能放鬆,就連玩,也好像變得比較敬業樂業了。
讀人類學真的沒得放鬆下來,自身的成長和人格的促成,以及朋友圈以至社會發生的大小事都包括在「人類學」這三大字裏,過度分析的性格令到情緒的波動很大,也不能只用「那個女生想很多」來形容我了。
繃緊的橡皮筋要麼拉斷,不然就得放鬆下來。
雖然我知道現在這一刻我的壓力還未有到要斷的地步,可是我覺得放鬆一下也很應該。補充補充體力,才能應付接著來的考試﹑溫書和論文寫作,而及那甚麼都看不見的未知將來。
因此昨天喝喝酒是好的。最近只看日本電影電視,不禁就想到居酒屋去。
你們知道哪裏有日式居酒屋嗎?倫敦或香港也行。
昨天去的是這兩家︰
Pix
63 Neal St, City of London, Greater London WC2H 9PJ
Tottenham Court Road


Detroit Bar


http://www.detroit-bar.com/The
Piazza,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Covent Garden
推薦大家喝detroit的cocktail: raspberry mule
很清新的,最近天氣稍稍回暖,喝後心情很好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essays_in_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ruce:google 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