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久別重蒲


做完一份論文後心散了下來,星期五晚跟友人們舉杯暢飲依然意猶未盡,星期六又去蒲了。
很久很久沒有蒲過,感覺上到了大三就沒有生活了,不但Facebook的更新大福度減少,生活週完復始,每天一樣。

老友說去蒲的時候,我回應說︰「我可能已經沒有clubbing的衣服了。」


翻遍了衣櫃,發現人的衣物隨著心態和年紀真的慢慢的在改變。
從以前天天短裙不怕寒冬的窄身裙配高跟鞋,到這兩年的斯文歐陸Converse風,真的很能驚嘆形象慢慢成熟的過程。
我的讀者們想必也有這樣的經歷,過往很「kai」的照片真的不能給別人看,還有那些很醜的眼鏡,油光滿面的皮膚,衣不稱身的古怪衣物,真的不是值得回想的年代。

今天你覺得自己漂亮,明天就不覺得了,人不斷的在進步,這不是甚麼達爾文進化論的故事,而是成長的蹤跡。
電腦兩年前著火燒壞了,過去很多東西已變成空白,儘管自己其實年輕,回憶卻依然模糊。
不知道別人怎麼記得那麼多小detail,即使我記起某些事,也已經覺得那不再是我自己了,物是人非,我只能活在現在。

Anyway,朋友特地到我家幫我打扮,指甲油眼蓋膏,單肩短裙和窩釘高根鞋,打扮好就出門了。
近年太樸素,那晚誇張的造型竟帶給我早已遺忘了的路人注視的目光,挺不慣的。
幸好我們去的是「基」地﹗哈哈哈

club裏不是找真愛的最好地方,可以的話都把愛情留給真正認真認識的人。
來基地就最好不過,誘人的猛男比比皆是,不作狀也不裝酷,有肌肉有料到,
裸上身者目不暇給,貼身t-shirt者呼之欲出,對著電腦久久的宅女呀,真是比綠色植物更刺激眼球。

可望而不可即,連忙狠狠的喝下去,double vodka lemonade﹑cosmopolitan﹑tequila shots﹑rum & coke……我都忘了些甚麼。
不打緊最緊要high,在舞池中央瘋狂起舞,音樂拍子激昂跌盪,燈紅酒綠,得歡樂時且歡樂。

跳到累就離開,尋找巴士站的路途我已經直接把高跟鞋脫掉,幸好沒有踏正玻璃碎片,不易酒醉加眼淚,真是一抹自作自受的眼淚。

蒲的生活中,我特別喜歡第二天清早起床的空氣。
告別了聲色渾沌的煙酒味,換來清新的早晨霧色。
拖著一副已經散了的身軀(不禁慨嘆年紀真的長了),不肯到地鐵站去,反而在咖啡廳室外坐下來,喝一個Cafe Latte,吃一口chocolate twist.
春天來了呀,終於捱過漫長的寒冬了。
街上人跡稀少的central 倫敦,喚醒了不合情理的快樂回憶。







小別勝新婚,久別重蒲full of fun!

慕芝的蒲點︰
Yard Bar
Lo-profile Club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essays_in_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ryan-closetblog.blogspot.com


PS. 我冇著到咁暴露架。
另,大家對倫敦有咩野想知,尤其係吃跟喝請聯絡,等我寫多點關於倫敦的玩樂生活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