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怡然自得


我以前都以為愛情會令人誠惶誠恐。
不過原來不是每一段戀事都要個心跳到飛出來。
怡然自得,原來都是愛。

第一次早上從男友身邊起來的時候有一點緊張,
不知道自己昨晚睡相如何,也不知道眼裏有沒有污垢,口腔會不會有怪味。

可是當你發現你沒有在意你男友的起床情況,而對方也不理三七廿一先直接了當給你一個熱吻時,又或者立即問你昨晚睡得習不習慣時,你心情都略略放鬆了一點。
(雖然我還是故意早起一點刷好牙等他起床⋯)

但我還算是舒服的,怡然自得的。


寫上一篇文章是因為我發現太怡然自得的關係很容易令人鬆懈,失去警戒心。
但我沒有說愛情不能好端端的悠閒。

現在正值考季,你讀了書就沒心情吵架。
生活不一定要無時無刻都戲劇化。
相信我,因為我的人生在遇到他前都是十分DRAMATIC的。
很累。

因此可以自在,感覺就是能夠踏實的做自己要做的事。
要知道可以在心動的時候FOCUS在其他東西上是多麼的困難。

有些人無時無刻都給人緊張感,有可能是他/她太完美,又有可能是他/她很挑剔。
我不肯我不肯定無時無刻都有如斯重擔在肩頭上對愛情有甚麼好處。
最近我的男友常說你喜歡我,就是喜歡我,不是因為我的成績事業外表,諸類。
我覺得他外在擁有的是令我一開始會考慮他的吸引之處,可是因為認識了,喜歡上了,我就覺得包容和喜歡他的一切很重要。

肩頭的擔子太多,又要賢良淑德, 又要漂亮,那有這麼容易??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 sina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