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蘇眉啊﹗蘇眉﹗


蘇眉啊﹗蘇眉﹗
在茫茫的大海,
終於讓我找到了你。
太陽忽然照出了鏻鏻的金光,
愛情不再是單純的粉紅色,
你的出現令光輝打照在海面上,
給我們平靜的生活注入了另一層次的瑰麗。

蘇眉啊﹗蘇眉﹗
為了你,我甘願成為海裏的一條小水草,
供給你每一天所要吃的微小生物。
為了你,我願意化身成汪洋大海,
一點一滴的海水注滿我的愛,
給你生活的滋養,
二十四小時充滿著愛。

蘇眉啊﹗蘇眉﹗
偏偏在成千上萬的魚兒裏讓我找到了你﹗
使我紛亂的生活多了一分踏實,
把我寂寞的哀傷通通都驅走去﹗
我是幸運﹗何等的幸運﹗
游泳變成韻律的表演,
吃喝也要哼著歌,
因為我找到了我的靈魂,
更找到了我靈魂的伴侶﹗

蘇眉啊﹗蘇眉﹗
因為你,我的心卻會突然恐慌起來。
因為你,我的心卻會突然不安起來。
我怕,我怕﹗
我怕我只是深廣的大海裏不起看的小珊瑚。
埋在海底裏,一動不動,也不引人注目。
我怕你會看不到我,我怕﹗
我怕你會忘記我的存在,我怕﹗
可是,假如我這一只小小的珊瑚能給你悽息的小居,
讓你在你多姿多彩的生活裏作為一個休息點,
我也甘願。
因為我承諾會用盡最大的力量去保護你。

蘇眉啊﹗蘇眉﹗
去玩樂吧﹗去享受吧﹗
我承諾,就像鐵石山盟一樣,會永遠作你的後盾。
那怕我只是一只小珊瑚。

-----------------
請用香港小學生作狀的朗誦式去誦讀這邊令人噴飯的新詩。
作者當然是我,靈感提供者當然是我的朋友,最近他們互相成為了蘇眉…
(不是看了整篇也看不出爛GAG吧︰蘇眉= SOUL MATE = 靈魂伴侶@@)
你是我的蘇眉,我是你的石斑。

BTW 惡趣味小惡魔要給你欣賞,蘇眉的真面目。
.
.
.
.
.
.
.
.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 course.fed.cuhk.edu.hk;hkblog.xanga.com;maldivespocketguid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