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一見鐘情


在圖書館裏,我們遇上了。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就像時間忽然停頓下來一樣。
聊著聊著,時間就過了。
要離開了,不捨得,就一路送她回家去。
真的不捨得,眼神裏流露著太多太多的感情,那連結,像是有無盡的愛由一個心海湧進對方的心海。
她進門,回到家,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
已經急不及待要給她一個SMS。

一見鐘情,二見就要牽手了。
雙手碰觸通電的那一剎那,就感到從前一直找不到對的人那可惡的疲累變得澄明了。
愛情不用輾轉反側搞個一頭半月,拖拉個一年兩年,對的人,就這樣在半秒的眼神對望中襌釋清楚了。

我睡在情人的懷裏,一切是不是來得太快了?
情人撫摸著我的秀髮,一見鐘情不就是所有愛情的開端嗎?
在人群中看到特別的人,想要有說話的衝動,最美好的,莫過於原來對方也有同樣的衝動。
順理成章,沒有人說一定要經歷惱人的曖昩期。
因為超喜歡超喜歡,沒想這麼多就衝上去了,那就是超級喜歡上了。

弄早餐的時候,情人忽然轉個頭來說,你知道甚麼能令一見鐘情升溫嗎?
就是在觸電的激情後,發現那日常生活的一致性和心靈相通的連結性比初相識的那一刻更震憾人心。
回頭吻了一吻我的額頭,就連我所思所想的,你都通曉了。
就連我一些不美麗的地方,我的缺點,你都包容了,這就是一見鐘情後,要變成真正的愛情所要具備的條件。

一見鐘情,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
超喜歡的話,就不要故作矜持,讓你們的愛情無限升溫吧﹗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 Sina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