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看情人不爽


突然間很討厭很討厭我的男朋友。
怎麼講話這麼大聲,怎麼發脾氣,怎麼講這麼多粗口,怎麼如此勢利,怎麼不顧我的感受﹗﹗

人常言道,吵架的時候常把積壓起來的怨氣和不滿一次過數盡,振振有辭。
不過,那些不滿,是一直存在的,還是自己火遮眼,把對方一向擁有的特質數落成缺點?

一個銀幣總有兩面,任何事也不是非黑即白。
我們都佷會說話,心情好的時候大聲講話就是放鬆,聲音就是悅耳;心情不好的時候卻就怪責別人講話粗俗,嗓音太大,吵著自己工作。

你數落的是你的情人,還是數落著自己轟炸出來的偏見?

我看你不算眼,就連你放個屁我也看你不算眼,
果然你是無名火起,火遮眼了。


現在我頓了一頓,呷一口涼了的黑咖啡,
噢,原來不關男朋友的事,發脾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收到一個令人不爽的郵件。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 home.gam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