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月光光(五)


Serena看著蛋黃一般的夕陽,任由海風吹拂她微曲的秀髮。
Serena看夕陽,Tylor看Serena的背影。

「夕陽無限好。」Serena邊講邊別個頭,「怎麼神秘地站在我身後又不作聲?」
「甚麼都瞞不過了。」Tylor 邊講邊走近Serena,輕輕拍她的頭,「你的後腦袋長了眼睛嗎?」
「對,長了。」Serena 笑著說,「我有十雙眼,甚麼都逃不過。」
「那你有沒有在這艘俊男美女雲集的遊艇上看到甚麼?」Tylor甚麼都看不見,除了Serena。
Serena別個頭凝視著Tylor的雙眼,「看穿了。跟你一樣,我甚麼都看不見,除了你。」
還俯身向前,用高挺的鼻子輕掃了一下Tylor的。
Tylor被特如其來的電力攻擊,手足無措,立即抓實欄杆,穩定軍心。
Serena轉身想要離開,Tylor 反射捉緊了她。「Don't go.」
「好。」說罷拖起Tylor的手,往甲板上躺下去。「來吧,我們看夕陽。」

那邊廂,Wilfred 塗完太陽油,又幫Tiffany按摩,嗯,好不色情。
Wilfred輕輕把雙脣貼近Tiffany的耳邊,「夕陽無限好。」
「嗯…好漂亮。」Tiffany不由得吞了吞口水,不對,Tylor還在遊艇上,不要亂來。
「謝謝你Wilfred,我去找找我男友。」Tiffany連望也不敢望向Wilfred,望他的臉會被電倒,望他的身體又會面紅耳熱。
「Don't go.」Wilfred 拖起Tiffany的手,往甲板上躺下去。「來吧,我們看夕陽。」

就這樣,相同的技俩,在豪華遊艇的兩邊甲板上,各自躺著兩對不能自已的配對。
而在遊艇的駕駛室裏,坐著一名男子,他看著拍攝著甲板兩邊的閉路電視,同時看到Serena和Wilfred望著鏡頭,用著很奸險的表情送上一個溫馨的微笑。
表情極度詭異的兩人,究竟有甚麼目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