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香水有毒



單身關注日,情人節晚與數女友一起在家裏吃牛排。
在自己美麗的小天地裏不必看到街裏愛人一對對,葡萄沒有那麼酸。
大家都化好妝,穿得美美的,享受著鮮美的牛排,浪漫的玫瑰汽酒。

席間大家講了不少自己古怪的男人經驗,友人認為有些事,應該提點一下我的單身寡佬讀者們。

香水有毒,請大家選購禮物的時候慎重一點。
如果你還在追求當中,甚至是打算約會女方,請你不要不要不要買香水。
香水跟內衣一樣私密,同時又間化妝品一樣公開。
內衣至少你夠資格脫別人的衣服才會見到,可是迷人香氛是把男女迷暈的重量級武器。
不要送香水。
不要送香水。
不要送香水呀﹗
一個女子花很久才選到代表自己的香水,那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你選的,我可以發誓九十九巴仙一定選不中對方的心水。
而且我們都會為香水的味道配上性格的形容詞,
濃烈的香水適合年紀長一點,韻味艷一點的人用;
果香的香水,適合中學生和可愛的人用;
清淡怡人的香水,則適合氣質脫俗的人用。

我前男人送過一枝果香香水給我,我一嗅嘴就O了。
連用都沒有用過就丟掉了。
對不起,我不是走可愛路線的!
不適合,再貴也是要浪費掉了,即使是交往很久的男友也一樣,不要試買香水。

女友說得好,如果你知道情人一向用慣那一枝,再買同一樣的送上,也尚算ok。
但我本人始終不很建議,香水真的是一個很慎重的選擇,甚至放棄一隻轉用另一款也是慎重的。
和選男友一樣,不要胡亂來。

香水有毒,這名字是吃飯時我女友改的,企圖令眾粗枝大葉的男生們不要浪費金錢,買下教人一聞即丟掉的貴價無聊貨品。

以上。

Essays in Love


PS - 圖片 D&G 18 La Lune 是本人常用的一枝香水。
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我是如此清淡素淨的人,香水真是一個只能自己挑選,顯露最切合自己性格的東西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