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壞的男人

曾經認識一個很壞的男人。
他以為前女友在虧欠他,傷害他,
於是,他也去傷害別人。

生不逢時,有一個女生在他最壞的時候跟他相識,
自以為憑一己的力量有辦法大叫人性本善,把對方回轉。
可是低處未算低,這壞男人又玩弄那女生,與我糾纏在一起。

眼明手快,當那壞男人對我說我並不愛那女生時,還有一堆如何飽受情傷的廢話時,
我就知驚,立即抽身。

我不是不愛那壞男人,因為壞男人都很可愛。
但是我為人很怕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事我做過很多。
那都是愛情幼兒期的事了,現在不做。
女人愈大,愈了解自己的價值,有些無謂的人最好不要撘理,
因為弄過這些壞人,是會令自身體無完膚的。
壁玉也要完整,又何況心靈?

果然我是對的,果斷的向前邁進,今天與我牽手的人呵護我如小貓。
我知道那女生,還在和這壞男人糾結,竟也暗暗興倖自己抽身很快,
誰知道呢?可能他們就是注定在一起的痴男怨女,可能那女真的有本事叫壞男人回頭是岸。

在壞的男人面前,有人選擇明哲保身,有人選擇一頭栽進去。
理智呀理智,在這時候你怎麼顯得這麼弱?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mediafirebindassdownload.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