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因著這愛


現實的殘酷叫人失控,忘記付出的所有所有,究竟是為了甚麼。
好像超人忘記為了甚麼而戰,律師也忘記為謂法律,
我們也忘記為了甚麼去生活,為了甚麼要把自己落進如斯境況。
忘記了嗎?
不過是因為愛,因為正義。
因為我們選擇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可是如此的選擇不一定是自己愛做的,
通常愛做的都是快樂都是不對,不愛做的總是對總是痛苦。
那為甚麼要做呢?

我激動地流著淚,接近大聲大聲的嚎哭。
為甚麼要我走這一條路呢?為甚麼呢?我根本不愛過這樣的生活。

去到這樣一個境況,人己經無法變得理智。
我乞討著想要一支煙,我乞討著想外出購買烈洒。
凌晨三點。
我尖叫,我不留在這裏了!我要回家去!我明天就買機票回家!!!

感謝你用盡全力的抱著我,無力的呼求不要走,我求你不要走。
我才知道做著不愛做的事的我,過著不愛過的生活的我,活著是因為愛你。
過愛過的生活,做愛做的事,卻沒有愛的人,最後也沒有生活可言。
因著這愛,我又重新出發了;即使擔子很重,還是重新出發了。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aspieweb.net

1 則留言:

  1. This is exactly how I feel as well. Let's go through it togethe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