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成人的絕交

小時候我們討厭了對方,會寫絕交信。
在心裏有不能壓抑的厭惡,誓要與對方割蓆絕交。
有時候學了電視劇的八婆,經過對方身邊,誓要單單打打,做一場大龍鳳。

成人的大龍鳳,卻不像電視劇。
根深蒂固的憎恨,心中無限希望要致對方於死地,但無奈要明哲保身,為自己最大的利益著想。
成人的絕交,壓根兒醜惡令人嘔心。

沒有誰是推心置腹的好友,沒有誰可以讓我們把心中話傾囊而出。

我打從心底的看到魔鬼,他們用美麗的糖衣遮掩自己醜陋的面目。
我的雙眼,我的身體,我的心呀,一切都悲憤的在起躍,令我怒火三丈。

要如何抒發這種憤怒!!! 要如何抒發這等憤怒﹗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主呀,求你憐憫我,叫傷害我們的,都得到你公正的裁決。
也平靜我們的心,叫我們不要含怒到日落,不要做出不義的行為,不要做出報仇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