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寂寞


少男少女對愛情的幻想太多,拍了拖後並不是排遣了孤獨,反而增強了寂寞。

學生的時代還好,在學校,放學後,甚至上學去的那些時間,情人都可以陪伴在側。
那時候不論參加課外活動,小息,甚至補習也可以一起,時間愉快的過心裏有無限溫暖。
所謂青蔥的歲月就有這一點好,因此相對老師家長們「不准戀愛」的禁止態度,我還是喜歡TWINS的「明愛暗戀補習社」…

中六的時候我隻身來了英國,看到很多流淚的臉。
原來成長的路見證了現實的殘酷,生活不是愛情第一事業第二,況且就算你是戀愛大過天,操縱生死的是你的父母。
很多人被半威逼半利誘的送到外國去,在機場上痛哭流涕,像牛郎織女一樣永別情人…

後來自己有了情人,也不斷經歷Long-D,分手,吵架,第三者諸類的,感覺上成長了,但心境同時也老了﹑疲倦了。
一個人沿著倫敦泰晤士河旁散步,想起在公司努力工作的男朋友。
最近都因為要加班的關係,就算是放工後,甚至是週末,也未能陪伴自己。
現實一步步的進逼,青春一寸寸的消逝,拍拖的寂寞就逐漸超過甜蜜的部份。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urce:Sina weib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