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躺在春日陽光下


人有太多愛,卻要花在太多的人身上,厚此薄彼,不單會招人怨尤,自己的心也不舒服。
可是在所有所有的關係以外,我們又有自己的事要做,顧此失彼,著實情有可原。
我猜被遺忘的一方,就不必太過傷心;老實說,自己同樣會犯上相同的失憶症吧?

如果你發現自己失落了太多人和事,有可能是真的分身過度了。
那就要把節奏調慢一點。

在英國的春夏,因為捱過了長長的寒冬,一點點的陽光也把人吸引到公園去。
不論是在工作和家居的附近,或是走到城市中心的大公園去(你們可能有聽過海德公園那一種),都是隨手買些啤酒,三文治,草莓,就往草地躺,睡死在太陽下。






昨天天氣好,我就跟朋友遠遠的走過橋,穿越泰晤士河,睡死在倫敦眼旁的草地上。
媽媽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大罵我髒兮兮的,不鋪個布就真接躺在草地上…
可是生活嘛,還是不拘小節的比較好。

躺在陽光下的時光流走得特別慢,在我身旁熙來攘往的人群和旅客,也不再如我有何干。
曬太陽的時候很入世,同時又與世隔絕。
可以跟最好的朋友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肚子餓了又徐徐的步行到餐廳。

考試要來了,可是大家都不要暫停愛別人愛自己,
沒有人說因為辛苦就要愈加虐待自己。

躺在春日陽光下,好好食個下午茶:P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ruce: 我自己拍的﹗﹗﹗我是會拍照的@@






有時候太忙,忘了找媽媽報平安。
一個人在外地,又有時差,總是要到媽媽打長途電話來我才想起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每一天都在努力,渾然就把很多重要的人事忽略掉了。
媽媽,不好意思啦﹗:P

1 則留言:

  1. 多謝你pri, 你讓我在exam period 中能笑一笑,
    然後繼續努力 。

    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