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像踩鋼線一樣


有些人有很多人追,而有些少人追的就更追求心動的感覺。
因此,當有人追的時候,我們都會甜滋滋。
甜滋滋的聽了別人愛的表白,就要做決定了,接受還是拒絕,傷人心還是成雙對。

像踩鋼線一樣,愛情就是要在理智和感情裏取一個很高難度的平衡。
當下的感覺只能代表立時三刻的感覺,有些決定多想個五分鐘,可能會轉軚。
別人誠意滿滿的追求,感動了伊人的心,但那真的只是立時三刻而矣。

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五分鐘,真的,就五分鐘,喝一杯冷水,洗一個澡,其實你是知道的。
有朋友就是靠那五分鐘,拒絕了一個男子的痴情追求。
也靠著那五分鐘的明智決定,最後認識了一個條件好更多,自己也更喜歡的才俊男友。
吁,又一個筍盤出租。

當然,不是百發百中。
但給自己多五分鐘,撥開甜夢追求的雲霧,還有寂寞纏繞的孤獨,其實你是知道自己的心意的。
保持清醒,用你的慧眼辨別英雄,不要把衝動的把頭栽進牛屎裏去,給自己找一雙可以握緊的手,一個可以倚靠的膊頭。

可能就是因為我喝太多,眼睛模糊了,在鋼線上跟了剎那的感覺,結果從高空跌下來,只剩下一個遍體鱗傷,孤獨無援的自己。

多痛。


Essays in Love
微博號︰Midori_essaysinlove
Facebook Page

Image Soruce: blogspot

1 則留言:

  1. 有些時候, 是不能從即時決定中落跑的, 容易心軟的人尤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