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管理好你的心


看書時讀到heart management一字,意謂「心的管理學」。
有說,理性的腦,感性的心。
受傷的時候我們會傷心,會心碎,會心痛,別人講狠話我們會夭心…
很少時候我們的腦子會受傷的,我們的心很脆弱,我們的腦袋則是最後防線。

同時我們的心也是很浮動的,面對著愛的人,不管可愛不可愛,我們就心動。
想出軌,我們心郁郁;迷上了,我們心無旁騖;被愛的人騙了,我們心甘情願。
心,是多麼白痴的東西呀;智慧都去了腦袋了。

那麼我們就用智慧去管理好我們的心,用理智去控制我們的心野和野心。

有讀者留言說,愛情到了某一個階段,開始心思思的想去識第二個女孩子。
大好的姻緣,將近結束愛情長跑的旅程,就是因為心猿意馬而戀情告急。

管理好你的心,親愛的讀者,我們的身體不是靠著一個器官行事;
不單單是心,也不單單是你的性器官,也不單單是你的腦袋。
運用你的合作精神吧﹗
讓你的理智的腦袋管轄你熱情的心,讓你的腦袋控制你勃起的根。
沒有心,我們不能熱情,事事只能利益化的衡量︰這個男的有沒有錢,這個女的是不是賢良淑德;沒有腦袋,我們不能自律,事事只能跟隨感覺做事,這女撩起我的情慾,那男令到我如沐春風。

心癢了,請沖一個冷水涼,讓你的腦袋清醒起來,警醒自己不要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再用你的腦袋想一想,有甚麼辦法可以令自己重新愛上拍拖已久的對方,如何令變沉悶的愛情再次發放光彩?

不要令自己後悔,管理好你的心。

Essays in Love



googl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