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月光光(四)



--西貢私人遊艇會--
Tiffany看著熟悉的蔚藍海岸,有時候卻有說不出的陌生感。
一路努力走到了這一步,吃了很多苦頭。
可憐的孤兒,以為一朝龍躍,成為名門大戶的養女。
飛上枝頭變鳳凰,雖有榮華富貴,也有冷言冷語。

一個人的過去,就算是童孩時代的一件小事,對其成長也有深遠的影響。
親生媽媽把Tiffany交到保良局姑娘的手上時,只有十四歲。
所謂的「爸爸」被關進男童院去,媽媽當然沒有能力養,但她倒是給Tiffany留了一張紙條。
那紙條說︰不要讓不值得的人破壞自己美好的一生。
Tiffany當然銘記於心,那是媽媽唯一的遺物。

不值得的人,今天,是指這個叫Serena Louise Yip的人。
因為這忽然現身的女人,是要搶送好不容易與自己訂下婚約的Tylor Adrian Lui。

有些人討厭政治婚姻,Tiffany卻十分喜愛。
她邊假笑邊鄙視那些說是嚮往戀愛自由的富家子弟,對Tiffany來說,美好的人生,
當然是指一屋的榮華糜爛,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安逸生活。

「Tylor!」Tiffany看到Serena 和Tylor 言談甚歡,立即往Tylor的臉上吻去,先下手為強。
「…」Tylor被強吻看著Serena,竟然收到一個鬼臉,立即推開Tiffany,互相介紹。
「Tiffany,red velvet cupcakes from Lola?」Serena微笑著給Tiffany送下一個血紅色的蛋糕,配上奶白的Cream cheese topping,再輕輕灑上紅粉的Red velvet cupcake,是Tiffany的最愛。
「你怎麼會知道?」Tiffany愕然了,原來有做功課的,不只她一個。
Serena卻只顧微笑,「你們慢慢傾吧﹗」就往船頭的方向走去。

欲擒故縱的把戲,Tiffany不屑的笑一笑,在甲板上脫下Missoni的幾何花長裙,亮出小小的比堅尼。香艷香艷,男人不總是玩捉迷藏,「幫我塗太陽油可以嗎?」

「我幫你塗,ok嗎?」Tiffany以為是Tylor,卻聽一把磁色的嗓音,回頭一看,Wow!
「Er...也好,麻煩了。」漲紅了臉的Tiffany,真的從未見過如此秀色可餐的誘人身材。
「我叫Wilfred,你呢?」Wilfred若無其事的把防曬乳液溫柔的塗在Tiffany的玉背上,溫柔得像按摩師一樣,似要把Tiffany摧眠。
「Tiffany,我是Tylor的女朋友,不,未婚妻。」Tiffany 立即轉頭看著大海,不要忘記媽媽的話︰不要讓不值得的人破壞自己美好的一生﹗
「I see,我是遊艇會的老闆,陽光與海灘,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一流﹗」Wow! Wilfred 接著說︰「你呢,你是做甚麼的?」
「會計師。」Tiffany面對有財有身材有feel的大誘惑,會不會轉投另一個金曠呢?

同一首遊艇上,人來人往,Tylor面對著Serena的智慧型調情,Tiffany面對著Wilfred的肌肉誘惑,一切是不是巧合呢?連婚紙也沒有的定婚盟約,會不會就此告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