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喜歡你做的事




這是新發現,嗓音甜得令人想起波板糖的歌手 - Mindy Gledhill
這首歌所寫的,是我現在的心情 - I Do Adore

我的心又動了。
但不安感就會在夜晚侵襲。
你們會這樣嗎?在曖昩的時候,對方對你很好你卻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的時候,
會怕嗎?

"With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i do, adore."
歌詞是這麼寫的。

你把我的手提電話號碼快速寫在手上,
你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你記著我的孖生哥哥的名字,
你惦記著我心悸的事,
你努力寫下自己的中文名字,
這些都是我沒有預料的,
"With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i do, adore."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將來會發生甚麼事。
但夜晚不安感很容易使我們失去理智,
做出不聰明的舉動來。

我們都甚麼傻事都會因為不安感而一時衝動做出來的,
在不當的時候迫人講出對自己的心意,
又或者在美好的約會時光最後突然發脾氣,
或者將很小很小的事放大來看,以為對方已經把你放在心上重要的位置了。

我們不能夠總準確的知道心上人在想甚麼,
因為不準確,所以為免誤導,還是不要interpret,不要妄加幻想。

我靜止下來,
我只是喜歡你做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為我做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做的,
不知道你的心意是甚麼,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因此,靜止下來,聆聽音樂,輕鬆睡覺。
讓一段美好的友誼自然發展,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安而誤將進度加速,
因為那同時會加大搞垮的風險。

Shuuuuuhhhh...
靜止下來吧﹗

E-mail me your love stories: tell.me.your.story.mate@gmail.com

image source: flick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