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有感覺


近日在本人和友人身上看到一些有趣的事。
我們都是天秤座,所以常常都會很容易對人有感覺。
這個樣靚身材正,那個有內涵有學識,還有另一個心地善良,天使一般純白潔淨。

多情,男女通用。
每一個人也有他/她吸引人的地方,世界沒有醜女人,也沒有膚淺的人,只差在你有沒有努力生活,變靚變有學識。
都市男女個個都懂得化妝遮醜變絕色美女,戴WONDER BRA變升CUP波神;也懂得把GYM房變成SECOND HOME, 胸肌盡在不言中。
要靠樣講FEEL,不難。

因此昨晚友人徹夜難眠,嗅到香水味都心神不寧,輾轉反側無奈夜深WHATSAPP我的時候,我哼了一聲就繼續倒頭大睡。

有FEEL容易深愛難,多情自古空餘恨。
一旦聽從乾渴欲吻的雙脣指使,即使只有FEEL都要闖情關,這個遊戲注定GAMEOVER。

一個人有吸引的地方自然有難頂的地方,
有感覺,GOOD!但就更要步步為營。
較早前有一讀者留言說,誰說愛情不能用理智衡量?

可以!不過要分階段。
各位心如鹿撞中的朋友,請用理智。
請用理智去壓制自己不能自已的情欲呼吸,暫時不要用下體和雙脣思考。
沉穩,是致勝的先決條件。

最近調情生活甚佳,對方若即若離似是調情高手。
有時火熱,有時務實,談風花雪月,又談宗教,又談個人感受。
不要一味的只看到對方的好
東拼西揍,天南地北,甚麼都都可以講。最近要耐性和堅忍,既要享受對方的甜言蜜語,也要攻破美麗的糖衣,看清楚對方不吸引人的地方。
想認真的話,也要讓人看到你自己不完美的地方,不要事事逞強,因為人誰無缺,逞強只會叫人有壓力,有缺點反而易親近。

調情也可以如此理智務實,不論你叫這段戀人未滿的時光做FLIRTING,曖昧,追求也好。
好好用你腦袋,愛情透視,帶眼識人,AGAIN,男女通用。

Great feeling, Good flirting!!!

Essays in Love


image source

1 則留言:

  1. 調情 ; 為愛情調味 ;
    溝通, 認識, 了解是材料, 感覺只是調味料, 忌本末倒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