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寂寞聖誕夜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楼息我肩膀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 (copy from here
已經過了三年一個人的聖誕,雖說如此,也不過是因為父母不在身邊,而且很多朋友也趁放假情歸故鄉。
手頭上有太多工作要做,不過聖誕假總不能不停做。
本人又不是資本主義的奴隸,嗯其實我是的。
一向也不會太受節日氣氛所影響,看著滿街的燈飾,商場的聖誕樹,還有那些一條條閃亮留須的東西(我會覺得鼻很痕),
其實我的反應算是…沒有反應。
不過今年可能壓力太大,看到滿街滿巷要聖誕購物的人堆,一向喜歡避世的本人竟然也興致勃勃的與朋友湊著熱鬧。
熱鬧過後一個人回到家去,那吵鬧與寂靜的落差太大,總會使人十分失落。
下一篇文章我會講一下自己的爛桃花,但今篇我就想說,這幾年的聖誕節(和情人節)其實我都沒有拍拖。
不過身邊總是有些爛桃花,是追求又不是,或者曖曖昧昧,聖誕節都尚算比較易過。
You know,在這些需要大量呵護的日子,有個人向你獻殷勤,早早晚晚無時無刻都給你send sms,總比孤家寡人好過。
可憐的是這個月本人頓變成愛情絕緣體(連朋友都聲聲嘖奇…),離聖誕節不過三天,我的生活已經枯燥得快要變成真正的書呆子。
每天在狹小的房間裏閱讀著似乎永遠不會完的課文,寫著好像永遠不會完的論文,喝著永遠不會完的砵酒,吃著永遠不會完的芝士。
基本上︰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發誓我三天24*3小時也是在這個狹小的房間渡過,媽媽online看到我,竟說她的活動比我還要多…今天要跟誰誰打牌,又要跟誰誰high tea,又要買衫,又要北上,又要陪爸爸做甚麼。
omg,難道我花樣的二八年華,竟然在這個只有床,書桌,衣櫃和水龍頭的房間渡過?﹗?﹗
離聖誕只餘下兩天的時間,我深信今年又會是一個無情的聖誕…唉唉唉。
寫了這麼久我發現自己完完全全的離了題。其實我是想介紹昨晚一條友看的電影︰remember me.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真摯的電影,尤其在愛情的描繪上。沒有虛張聲勢的甜言蜜語,也沒有要生要死的山無稜天地合,就是真真實實的感情。
男主角也是我們都很愛的EDWARDDDDDDDDD <3

另送上Trailer:
  
有像我這麼Pathetic的聖誕孤獨精嗎?來跟我揮一揮手,我們一起喝啤酒吧!!! @@
 Merry Christmas:) 不要裝酷了,出去玩到痴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