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面對賤人

如果你的愛人出軌了,你會恨自己的愛人,還是那個第三者多一點?
我一定會恨那條花了自己時間,不停拖拖拉拉,不容許自己有一天快樂的日子過的'愛人'。
情聖不是那麼容易做,想享盡齊人之福的話請花錢研究時光機,看看有沒有辦法回到過去。
這些人自私得,忘記一剎的私慾所帶來的後果。 
面對賤人,我知道有些人糾結著「你愛我定佢多D」 或類似的問題。
本人認為,這是一個不需要知道的答案。即使他愛你多一點,但他愛你始終不夠多,因為他連自我控制的能力也未有。
不管他愛你多一點,還是那第三者多一點,又或者你是第三者,他愛那第一者多一點;
這個人都不值得糾纏下去,正如盧巧音陳年舊歌
第四者跟你有段情 我也為你高興
外遇萬千燦爛像繁星 可惜那併發症
我們無人能得勝 再溫馨
仍不夠耐性 捱不到第五者 煞風景
...

牢牢看守著你 提防你撘上這一個她
下個她 都會趁我看不到誘惑你

明白如你要這樣己變心 哪到我害怕
 


正中要害,無謂浪費時間,今天可以給你留得住,他日舊病復發。
花心和煙癮一樣,最壞的時候總會知衰,那風平浪靜的時候就蠢蠢欲動。

另一類的賤人乃是永遠都玩不夠的人。
他們似乎浸淫在Flirting的世界裏樂而忘返,有沒有意思也曖曖昩昩的說著「傻婆」﹑「懶訓豬」…
Yuck! 在逛街的我收到類似的東西立即黑面離場。幸好也不過是一家店鋪,下一家又令人心情好起來。
近日收到讀者們的來郵,有很多男主角(也有女主角啦)都是這一類分子。
想一起但又不一起,離又合,合又分,他們可能連自己在做甚麼也不知道。
「我愛你」﹑「我們永遠在一起」類似的話轟炸你的心後,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認真,生活有太多事要玩樂。
誰知你又把心投入了下去,那就大獲了,唯有退後一步,走為上著。
可能是他們都太年輕,不夠成熟。
可是你的就是你的,他們要去長大要去成熟,我們不必死賴著他們,硬吃他們成長做錯事遺留下來的痛楚。
面對這些令人不解的廢人,我們順其自然的跟著他的遊戲玩就罷。
保持通話,不要硬闖,當他們長大了, 回頭發現你最好的話,那便享受成熟的果子。
有免費sms的多講幾句無妨,約去街你不用溫書學琴約姐妹探婆婆,也可以去一下,又不會死的。
一個人是有心無心,很快就會被揭穿。
對方成長時你也要長大,學會放輕鬆,本人覺得絕對是變成熟的一個指標。 
順其自然,當他真的認真起來了,那時你再掏心肺也不遲。
操練你的大智慧吧﹗ 仔死仔還在(/女死女還在@@),也是因為這些可怕的風暴才變得成熟呀。 

PS.
上一篇文章也有回應說我對男和女的性別區分得太典型化。
是呀我是,因為你講現代女性不再像古代的那麼被動,可以自己去爭取,不必在消極的矜持。
但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想呢?夜店認識的女生是不是不再被標籤為「壞女孩」呢?一夜情的女生是不是不再被眨稱為「送上門」呢?
作為一個人類學學生,我絕對明白不是有某幾個性器官就代表他們的性格行為思想就是那樣,但我們社會給兩性扣了太多的帽子,
而且雖然社會改變了很多,但究竟對性別所標籤的典型又有沒有跟著同樣的速度去變摩登呢?
不是你說一句︰我吃煙不代表我壞我隨便,別人就會信你。
正如不是男人說一句︰我愛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就要信他。

另見︰
http://www.datingish.hk/737224727/%E9%9D%A2%E5%B0%8D%E8%B3%A4%E4%BA%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